close
現在是12/2凌晨一點多,我還在趕報告,好像回到大學時期喔!
而且完全覺得今天不用睡覺了... = =

我們小組需要閱讀一篇題為Silence and the Patience of God的文章,
說出文章的主要論點輿論述,再提出我們的回應。
老實說,對文章真的沒有太大感覺,
因為光看英文就已經快要撞牆撞死了... = =

現在「一個人」在拚這份報告,真心地覺得下學期一定不可以這樣,
如果我下學期還要上周院長的課,我要跟他提提看我都作個人報告,
不然,這明明是小組報告,我最後卻一個人彙整,真的有點詭異,
而且其實比較像是我要把結論生出來...
真的好像回到大學時期喔,那種會挑剔小組中誰太混的時期。

上帝在我們這個時代中真的是沈默的。也真的是在忍耐我們吧。

晚上聽到了盼盼的聲音,跟她約好十二月想辦法去看她。
同時間要處理另一種情緒,是今天才真的浮上檯面的。
不過,現在也沒什麼情緒了,大概真的很不熟吧,
別人不能理解我在想什麼,又不是第一天發生,我到底在驚訝什麼呢?
真的不用為了別人不懂自己而生氣啊。
更不需要為了無法進入狀況的人生氣吧,就這樣了。
畢竟,不是所有的人,都當過親愛的輔導的學生,
可能我們受的影響與教育真的是不同的吧。

只是真的,我也不懂那個不懂我的人,所以應該算是扯平了吧?
到底有沒有弄懂的必要呢?再禱告看看好了.... Osz





三點的時候手機響了,一中的高一學生說,他發燒到四十度,要去新樓醫院急診。
還好他有大伯可以陪著他,不然一個人隻身在外唸書,生病了,真的很慘...
還在趕報告所以還沒睡的我,大概沒辦法殺去新樓;但是會為他禱告,
希望不要太嚴重,不要在這離家的夜晚讓這個高一孩子太難過。

但能夠在半夜三點接到學生的電話,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敢在半夜三點撥出的電話號碼,一定是個值得信任的電話號碼。
這是我的生命、我的生活、我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