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會有不一樣的想法,不是要否定你的心意,
只是在你關注別人的需要時,我更關注你的需要。

然而也許我們都是沒有那麼關注自己需要的人。
所謂的關注,錯了方向,可能就是曲解了吧。

所以,才委屈了你的體貼,傷害了你細膩的關心,
真的是非常抱歉。

看到大家真的是很開心,也許這種氣惱也正表示,
果然有些事情從以前到現在都還沒有改變。
這也代表大家真的認識很久了,呵呵。
雖然我總是會惹你生氣,謝謝你們還是願意來看我,
並且謝謝你,在我搬家的第一晚就打電話給我,
我真的沒有忘記。謝謝你。

也謝謝大家最後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