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五六節有課的今天,早上睡到約十一點吧!
中午去學校上課,今天是坐公車去唷!我的小紅被弟弟借走了。

深度報導的作業分數一直在進步中,也都算是寫的還不錯,可是我還是不甚滿意。
下學期轉戰編輯,不知道狀況會如何,希望別影響功課跟服事。
下學期大概會修23個學分,而且有13個是系上必修,4個輔系必修,
所以我只有6學分的選修課,而且很奇怪的是都剛好在週二!
週二好像是選修日。搞不好我下學期就不想修體育了吧!太麻煩了...
大四再修吧,那選課就輕鬆多了,大四也還要再修4學分的通識課。

今天身體不大舒服,有越來越的趨勢。
可是我有點想看傑祥領獎學金,怎麼辦呢?
呼...快禱告...

今天要修電腦了,我ㄉ電腦快快恢復健康吧!我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