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ㄌ一個無所事事的的週末,知道自己很混,知道有許多事該做,
但就是提不起精神。
十二月,一直認為這是基督徒最忙碌的一個月,
福音週,教會,各樣的活動跟預備充斥。
我可能用了一個怪動詞,可是我是真的很困惑,第一次對聖誕的忙碌疑惑。
我在忙什麼?

也發現自己的心情又亂了起來,本來以為自己已經相當平靜了,
隨著很多想法的改變跟狀況的過去,我以為自己很好,
只是有點出乎意料之外的發酵,我越來越不懂了。
沒有什麼不對,也沒有狀況,但是就是煩了起來...

週六晚上,歐弟打電話來問候我的身體,我那天因為身體不適沒去團練,
心裡是相當感動的,因為他不定時的關心。
我們的要好,我曾經以為不需要別人的理解,可是那樣的想法太自私。
我希望是可以讓別人了解我跟他的互動的,不是只有我們自己心領神會。

呵呵...語無倫次。
但是我自己了解,我沒辦法說的很清楚...也許會讓人太得意的!
唉...我要更加油!好好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