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mi今天特地來台南陪我過情人節,
因為前幾天我心情不好,她就說,可以來台南陪我...
其實有點愧對她,我都還沒去嘉義找她呢...

中午去吃普羅旺斯,
布爸布媽介紹的餐廳,也真的是蠻不錯的!
雖然兩百多的價位在台南算貴,
可是我們在店裡從快一點待到快五點,還看了一堆漫畫,
也算是很夠本了吧!呵呵...

晚上去聽一中合唱團的音樂會,
其實還有建興國中跟一個兒童合唱團,
不過基本上,兒童合唱團比建興國中好聽...
當然一中合唱團最好聽啦!
我一如往常在節目單上寫著字,一些感覺跟觀察,
不過,不一定會公開就是了。

閃光燈也未免太多了一點!我有點不舒服。
所以後來就乾脆入境隨俗,我也拿手機起來拍了幾張照片,
甚至還偷錄了幾段,呵呵..當然只有錄一中的。
但是當然不會放上來。

聽完音樂會,我們打電話給wingel,把他約出來吃宵夜。
去吃了我每次經過赤崁樓都很想去吃吃看的壽司,
三個人花了520元,非常適合情人節的價位... :P

吃完消夜,我們決定要作一點青春的事!
所以就跑去看海了。
本來衝上四草大橋,發覺橋上充滿著的不是閃光情侶,而是釣客... = =
於是我們就去了邱茂園。

Mimi吵著要去沙灘散步,
我就覺得自己走得滿腳是沙...不過感覺還OK囉~
好多人在放煙火,聽說煙火很貴耶,大家還真有錢...
後來我們坐在階梯上,
閒聊,唱詩歌,跟手機裡傳來的詩歌音樂唱和著,
情人節的主角其實應該還是詩歌中的主角吧,
以及身邊的人,身邊的團契伙伴。
我喜歡這樣的情人節。
記得去年是跟Nina、Godson、豆董、安琪拉一起過的,我們閃別人;
今年,其實想想,上帝才是永遠不會變心的情人啊。

回到家都兩點多了,明天是星期天呢,
還好我們教會國語堂是十一點... :P

心情比較平靜了,起碼今天真的沒有繼續拉肚子,
中午吃了八珍藥膳雞肉鍋,晚上吃壽司,目前都好好的,呵呵.. :P
但是還是覺得現實的社會真的不是童話世界,
也不是想像就會有輪廓的,希望需要面對社會現實的人真的要想清楚啊。

Life is like a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