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些事請大家幫忙禱告,先講自己的。
1. 十二月中前要寫出一封正式代禱信,請為我能順利完成禱告。
2. 這週六與週日有兩個講道還沒預備完。
3. 要有智慧與愛陪伴團契、領導團契。(一中南女立德)
4. 下學期事奉可能會有一點改變,帶的團契會有一點不一樣,有交接期,希望團契的學生可以接受。
5. 不要害怕主動的個人工作。

再講一些校園的事。
1. 今年每個月整體奉獻都不夠,年底還要發行政同工的工作獎金,(傳道同工春節補助金可能取消),整年度缺1200萬!請代禱並代為傳遞校園的需要。
2. 台南飛躍12/21聖誕聯合聚會,節目是由一澳洲短宣隊負責,佈道講員是有揚,願學生能在聚會中認識耶穌基督。
3. 台南飛躍2009冬令營在1/21~23,是福音營,主題是「命中注定祢愛我」,請為各組籌備以及推動邀請代禱。
4. 今年聖誕禮物書《白浪滔滔愛不怕》,是之前在忠僕號上待了將近五年的書睿寫的,(我的重點是,書的第一頁就說要書是要送給世友哥的...)可以看看很多不同的國家,不同的觀點,請大家多多支持。校園書房有賣,校園網路書房也有賣,還有博客來也有賣喔。請大家多多支持,如果你是台北飛躍輔導,應該知道找台北飛躍買書送團契學生有特別優惠,但是只限送給高中團契學生喔,請跟台北飛躍聯絡。但就算不送學生,請自己買起來收藏吧!算作支持校園文字事工,或者想念世友哥,支持一下寫給他的書,都好...


5. 明年大靈班竟然在台北!!!冷到爆的「聖約翰科技大學」(飛躍畢契們,就是新埔工專啦)。請為學生報名、輔導徵召、講員預備等禱告。如果有感動來當輔導,歡迎來二梯生命體驗營喔,I will be there.(一梯:1/18~24;二梯:2/1~7;生命體驗營:2/1~5)

我的團契。
1. 南一中團契:因為週四很多高一補習,大聚會人數偏低(少於15),希望下學期大家可以排開補習時間。我會週三中午去看看禱告會,不然都認識不了高一... = =
2. 南女團契:這學期來了十幾個高一學妹,算是大幅成長,希望她們在團契得到身心靈的充足供應與關心。我可能會週三中午去一中後再衝南女,可以關心一些高三。
3. 立德團契:12/6要去大港社區帶小朋友,是服務性社團的大活動,團契很多慕道友都會去,希望也可以使團契契友在當中認識神。12/17聖誕聚會邀請黑門山上的劇團來學校演戲(對喔我有15分鐘短講),希望很多立德學生可以藉這機會聽到福音。
4. 二中團契社團:這學期我帶他們認識創世紀的人物,下學期會都講耶穌基督。12/11澳洲短宣隊會去帶兩節社課;12/18我會講耶穌誕生;12/25是最後一次社課,各組會表演慶祝耶穌過生日的節目。

我的教會(東門聖教會)
1. 12/20星期六晚上有聖誕節的活動,在龍山里社區活動中心,希望社區很多朋友可以被耶穌的愛找到。
2. 教會牧師是台灣聖教會總會長,很忙,但還是很關心教會弟兄姊妹,請為他總是有足夠的體力,有充足的愛的來源,常常被上帝的愛感動與充滿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