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夢到有機關槍在我眼前掃射,我仆倒在地上
然後好像是有一個外星人還是什麼怪種族入侵地球
我們要把他們殲滅,殲滅的方法居然是
用「中文」讀一本繪本.... (感覺像是某部電影,要用古埃及文讀一本書)

第二天,夢到自己疑似得了血癌
因為我夢到我要換血,還有骨髓... = =

第三天,又不知道得了哪一種癌症,
夢到自己一個人在醫院做化療.... = =

第四天,又夢到我不斷地在跑跑跑...
要從一個大樓跑出去,然後想辦法到機場搭飛機回台灣,
因為有人在後面追我...
(大樓的場景好像在香港耶,記得夢裡的人這樣跟我聊天,他們說,你第一次來香港嗎?)
這個跑出大樓還蠻驚險刺激的,我夢到我不斷找路要往一樓衝,
包括很多其實有上鎖或者有用鐵門圍住的安全梯,
結果到了一樓,門居然沒有鎖!太神奇了....

怎麼每天晚上都好像快死掉了?真是誇張...
也許這跟上週去看「陪你唱首歌」有關係吧。
那種震撼,像是Nina說的,是有後勁的。

我需要會解夢的約瑟...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