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世新團契:



這是你們去年的樣子,
喔,不,容我更正一下,
這是「我們」去年的樣子。

那是一年前我們相遇的日子,
據說是2007年6月5日星期二。
我回頭看了一下我的網誌,
居然發現自己寫了一些心情。

那一天,我們唱了「你為何揀選我」以及「主,我願像你」兩首詩歌。
那一天的我,在網誌上寫下這些話:
我思想基督的被背叛,
思想基督明知這些學生即將發生的軟弱,卻仍然愛他們的那種心腸,
就看到自己的渺小。
基督愛他的門徒,從來就不是因為門徒跟他站在同一邊,
基督的愛是沒有這種條件的。
所以,我對自己,或是對別人,不也該是一樣嗎?
愛人或對人好,沒有任何但書。

想問自己,這一年來,我是這樣愛你們嗎?我是這樣對你們好嗎?

還有,一年之前的今天,剛好就是今天,我們在師大那邊的水龍頭吃飯耶。
一年的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
去年的迎新,我在網誌上寫說,
覺得這群大二以上的學長姐的態度很使我激賞。
結束後,大家一起禱告,他們看起來情緒很平和,
沒有很開心,也沒有不開心。
這是非常棒的態度!如果我們會因為看到許多人而開心,
我們就會因為看到很少人而心情不好...
所以如果能抱持一種不管什麼情況都不被影響情緒的態度,
我認為是最棒的!
因為我們並不知道,上帝的心意中,要給我們每一屆的人數是多少,
就是盡力吧,這是兩個很有學問的字!
放在我們的信仰中,是要大家努力但不看暫時的成果,
很不容易,
但也是生命很不錯的操練!

記得你們在團契好多的創意與付出。
記得去年六月,我第一次去社桌,豐正就對我說「我記得你」。
記得開始認識你們之後,你們跟我說關於大靈餐廳的小故事。
記得你們當中的幾個人,願意跟我分享一些你們生命的點點滴滴。

記得去年十二月我第一次去團契家,跟團契姊妹吃青菜多到很過癮的火鍋。
記得冬天很晚離開學校,曾經抬頭看到燦爛的星空。
記得今年四月我終於跟到第一次,也是我最後一次的團契出遊。
記得黃哥湯姐越來越豐盛的愛心晚餐。
記得你們給我的每一個笑容與接納。

所以我想我會想念你們。想念全部的你們。
不過,還好我們總是會再見的。

這是我今天想對你們說的話,你們知道我的網誌叫作「看見永恆」嗎?
我記得我曾經對你們說過,天堂並不遙遠,
我們這些認識耶穌的人,已經在天堂了,只是還不是永遠的天堂,
我們已經具有天堂居民的身份,現在就暫時享受與上帝同在的恩典了,
只是,我們也繼續期待永恆中完美的實現。

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
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林後4:16~18)

哥林多後書4:16~18,這是我要送給你們的經文。
要記得我們所顧念的是那現在暫時看不見的,所以不要被那看得見的嚇到了。
在團契,在世新,要繼續愛上帝,繼續愛我們身邊的每個人。
要像去年送舊交接時黃哥對去年畢業的學長姐說過的,
思考所做的事是不是榮耀上帝;並且是不是為別人帶來對上帝的敬畏。



對不起,只能陪你們一年。
不過,
只要我們都繼續跟隨耶穌,
我們就有永恆。

我的手機號碼不會改,
一樣是09358XXXXX,
有空,或者來台南的時候,
可以來看看我。
我也很想繼續收到團契的代禱消息,
至少,可以為你們禱告。

暫時說再見。謝謝上帝讓我認識你們,謝謝你們一年來的陪伴。


涓涓姐2008/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