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始終記得蒙召時回應上帝的禱告:「上帝,我這麼糟,祢為何要用我?但祢若真的要用我,祢就要為我負責!」

上帝果然負責。受訓期間,上帝使用一些人、一些故事提醒我,最妙的道是「愛」。一個傳道人若沒有愛,所傳、所作的就與人、與己無益。當然,更遑論是榮耀上帝。

上帝也喚醒我的記憶。在2001年的第八屆青宣,我曾回應上帝的呼召:「無論在台灣何處,我願意為祢而去!」上帝的選召果然沒有後悔。於是,上帝差派我去台南地區,去學習愛台南的中學生;學習愛上帝。

上帝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我相信,上帝為我安排的,雖難以參透,卻是對我的生命最美好的安排。

期盼在團契部事奉的日子,每天都能更愛上帝一點,更像上帝一點;並且能夠倚靠上帝,勇敢躍入信心的水面,迎向祂為我預備的的恩典之路。






評審請給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