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又有颱風了,台南有感受到強風,不過斷斷續續的,雨還不大。
只是,還好我有訂客運車票,不然明天就回不了家了,
這兩次要回家,都有遇到颱風,七月回去還遇到兩個..... = =

以前放颱風假,在家裡看電視時,看到這些交通消息,
什麼火車停駛,捷運停駛,高鐵停駛,機場關閉...
都會納悶,這種時候,誰要出門啊?
我現在知道會在這種時候出門的人都是誰了,
就是像我這種,想要回家的出外遊子,
即使知道我會回到颱風的暴風圈中,可能是狂風暴雨在等我,
但是,我就是想回家。
如果這次真的遇不到好朋友們,也沒有關係,月底我還會回去參加Dora訂婚,
但是我真的想回家,回去過中秋,
如果已經看不到月圓,起碼家裡要團圓。

這禮拜四跟五,南一中與南女團契的聚會主題,
都是高中生活面面觀,都由高二學長姐分享經驗給學弟妹聽,
我覺得他們都很優秀,也有很多很棒的經驗,
即使他們年輕,很多想法已經很成熟,不容小覷,
我相信我高中的時候都不一定有想這麼多。
如果讓我來說,我想我會有很多諄諄教誨吧!還好不是我講... = =
我已經話很多了,大家還要聽好幾年呢,還是省著點講吧。 :P

兩個團契的分享,如出一轍的是,
他們都有提到團契生活,以及靈修生活,甚至有具體建議。
我非常的感動,我想,我高中的時候,跟上帝絕對沒有這麼好的關係...
能夠年輕就認識上帝,跟上帝同行,是求都求不來的恩典喔!

這次的颱風看起來很凶猛耶,新聞連納莉都拿出來對比了,
納莉就是我大三的時候讓我們晚開學三天的颱風,
還記得開學當天,9/17,卻沒辦法開學,我也不能去團練,
因為我家樓下淹水淹到車頂高...
那天在家裡還接到J電話,問我可不可以出來開會,我竟然記得我的回答是,
可以啊,那你派船來接我.... @ @

這次要回家了,不知道會是什麼狀況,要用什麼方式回家,
只是,我又多明白一種感覺,也是感謝上帝。

今晚跟一中、二中、南女的主席開三校迎新的檢討會,
也一邊在想,要不要辦個主席聚會?其實可以搞個主席團...說不定不錯啊!
讓大家可以分享彼此團契的狀況,彼此禱告支持。
一邊討論還可以檢討跟作得更好的地方,一邊也決定,
十二月我們再一起來辦聖誕聯合聚會!真的令人振奮啊!
能夠一起服事上帝,能夠從這些年輕的生命中看到恩典的軌跡,
可能就是讓我們每一天向上帝走去的動力來源。

開完會,辦公室還有另一批學生,是「左手特務」的成員,
他們也是過去一年一起為了營會服事,有辛苦,有成長,也多了同伴,
我相信他們會永遠記得並珍惜這段時間,
就像是我今天在南女聽奕嫺老師說的一句話,
我們會忘記這次考試少考十分,卻不會忘記跟同學一起參與活動的感覺,
是的,營會永遠不可能完美,但是一起經歷過的卻可以永存。

最近的心情受「回家」與「歡喜」影響著,
要慢慢脫離某些時間想看著電腦螢幕的生活了,
星光三班的落幕,跟歡喜即將結束,都是很大的幫助啊...
我剛剛就完全不想看星光四班...相信暫時也不會再對八點檔有認識了。
不知道這是優點還是缺點,我只要開始做一件事,就一定要看到結果,
所以看電視,也是一定要看到一個結束... = =
人生,也是永遠期待一個答案。

今天我說,我的夢想是,想知道上帝為什麼帶我來台南。
其實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要講什麼,因為我的夢想應該是一生服事上帝,
現在的狀態是「已然而未然中」。
但是台南既然是一個階段,可以算是我在校園第二階段(第一階段是訓練部),
我就希望我不是隨便地來,以後隨便地走,
而是最終,我要找出上帝為何讓我在這裡的答案,
我是否完成祂讓我在這裡的託付,
是否可以被稱為忠心良善的僕人。
有些判斷價值,其實自己就可以判斷,
所以,不需要等到最終,我就知道我還需要努力,
還不夠忠心也不夠良善,還好上帝還肯給機會。

明天預計坐早上七點的國光客運回台北,中午可以回家吃飯。
這段期間有看到這句話的,可以為我平安回家禱告嗎?
當然,我們都要一起為這次的颱風情況禱告,
希望不要有太嚴重的災情,希望還沒認識上帝的人不要發生意外...

台北,明天見!
颱風,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