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不出適合的分類
可是還是應該記一下這個具紀念性的事件

其實緣起應該是兩天前,星期一的時候
我自己在家裡,忽然間覺得眼角有異狀發生
然後,我看見一隻小牆,經過我家的地板
而且是還蠻大隻的,黑色的那種

第一秒我愣住了
因為將近三個月來沒有在家裡遇過這種蟑螂
最多就是那種德國蟑螂,而且都很小,我還敢用東西打死牠們

於是,那天我去買了「雷達」

今天早上
正當我在貫徹我的素顏決定,擦防曬時
我又看見一隻小牆經過我房間的地板
不過看起來不是很敏捷,而且沒有在飛

我拿起這幾天一直在我身邊站崗的雷達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舉起手,動了我的食指
噴出的氣體加液體混合物,朝小牆衝了過去

牠當然開始逃走
但雷達如影隨形

最後,牠呈現肚子朝上的狀態
死在我的書架前.....(可惡,還有爬過我某幾本書的書背)

我竟然想過要幫牠拍紀念照
真是誇張
以前我可是把課本上的小牆們都貼起來呢

不過要用掃把掃掉牠的屍體
當掃把碰到牠的那一瞬間
真的是有一種很噁心的感受從指尖傳送過來

嗯,2008年9月11日
我第一次用自己的力量殺死一隻大牆
雖然,牠不是被我打死的
因為我實在不希望我家的白色地板呈現肚破腸流的狀態

雷達真是個好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