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完全是另一種風景。
相約早上十點半在平常聚會的教室見,
我遲了一點點,一進去,看到8個學生在割問卷。
真是準時又乖巧的好孩子們~

十一點多,分好組,一起禱告。
十二點,大家開始去跑班,可是很多班不見了... = =
再三奔波之下,大約兩點,
好不容易只剩下兩個班...

比較嚇人的是,我們至少收到35張基督徒填的問卷。
是的,我真的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開心的,當然是有這麼多學妹,團契很有希望!
擔心的,就是我們如何關心這麼多學妹...
其實還有很多對團契有興趣,還沒認識耶穌的學妹,
她們可能是更重要的...

作完問卷,抓時間開會,選完了同工喔!
主席:葉穎
副主席:明錞
文書:纓絜
聯絡:恩妤
活動:必先(Money的名字是這兩個字嗎?)
司庫:雅莉
未來一年,我們一起加油!
不是要一起把事情做好,
而是要一起經歷上帝的引導。

除了選同工,也簡單討論了聚會內容,
架構出來了,但是還要作細部規劃,
然後又作通訊錄,分配整理學妹名單的打字工作,
大家真的很棒,相信學妹也會很愛學姐們!
最後還約好,下週二早上在我家開同工會!
好開心唷,南女同工要來我家了!
租一層自己住,就是為了這種時候啊....
雖然我真的不會作菜....可是還是好希望招待大家喔!
雖然大家走了之後我會小寂寞一下... :P
不過,還是希望眾家好友多多來給我招待囉!

開完南女的會,載著葉穎衝回校契,
下一個會是聯合迎新。
實在覺得這些台南的高中生好優秀喔,很主動,很願意付出,
相信學弟妹也會因此蒙福。
願上帝帶領我們在迎新這事上,行他所喜悅的道路。

晚上打電話給小謙說生日快樂。
小謙六歲了耶...要上學了...
不知道小謙什麼時候可以進步到來看姨的網誌?

晚一點,我打了電話去高雄給陳哥。
已經特地十點多就打,還是聊到十二點多,是怎樣...
本想邀陳哥來當我們明年寒假營會的講員,
但是,他很客氣又謙虛,覺得自己不是最適合的...
唉,其實他很棒的。
反正,除了神自己,誰能把神說得最清楚呢?
還是很以有這位屬靈前輩開心啊。
十多年了,很多事情,還好有陳哥可以跟我談。
說到底,我會投入輔大團契,跟陳哥也有很大關係。
電話的結論是,他們教會明年會推動來參加我要辦的營會... :)
願上帝引導我們,在人最軟弱的主題中,
找到力量,可以被更新。

最後講一個這幾天一直要記下來,卻忘記的事。
每天早上騎車去永康學開車,都經過一些新新的房子,
對面卻是舊舊的平房,還有老人家常常過馬路。
這幾天,終於注意到新新的房子有標示名稱,
她的名字是「影劇三村」...
如果有看相聲瓦舍的人,應該有印象,
他們曾經編出一個「影劇六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