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幾個人解釋了自己的狀況,
又發揮了我可以每次都講一樣話的本事,
重點是,可以談,代表我還好。

想一想,也蠻有趣的,
原來以為上個週末是瘋狂相聚週,
結果是我完全沒見到任何人,
這樣也不賴啦,有時候,我就是不自己期待這種相聚,
以免我好像是藉由這種相聚給我力量。
就是要釐清種種因素,我才知道我的幫助從上帝而來。

有一些道歉與賠罪,
特別我知道我讓大家擔心了我的平安狀況,
這一點是我深感不安的。
本來有傳簡訊,但是大概簡訊被某家業者延誤了吧。
謝謝大家的關心。
要列一下感謝名單。
Mumu, Ian, Yjn, Angela, Totoro, Godson.
以上是這三天之內跟我聊過的人,
有些人是主動,有些人是被我告知,
但是都謝謝大家的傾聽與包容。

作一個常考慮很多事情的人,
其實就是我的天性,
我並不需要大家常常鼓勵我,
我只是希望我所在意與努力的,
也有人是跟我一樣在意的。
雖然我還是期待我身邊的人能夠偶爾給我一些表達,
但是我知道,我還是應該追求從上帝而來的價值判斷,
自己作知道是對的事情。

也忽然認知,有時候不出現是好事,
不出現有時候是一種出現,
沒有發聲有時候也是一種表達。
不管如何,這就是我所選擇的作法。

如果真的有人想知道我到底為什麼心情不好,
請主動問我,我不會寫在這裡。
可能要講個十分鐘喔,所以真的想知道的人再問我吧。
不過我現在是OK的,所以不用擔心不知道怎樣安慰我。
以上,大概解釋得差不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