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七點左右起床,八點多出門,到台北馬偕差不多八點四十幾分。
先到病房放了東西,我就直接到七樓手術房外面等,姐已經在手術中了!
其實今天很緊張很緊張呢...希望一切平安就是了。
結果大概九點十分我們就看到妞囉!3230公克,54公分高,
皮膚白白的好可愛.... :)
可是又過了兩小時才終於看到我那退麻醉的姊姊,
因為她是被全身麻醉,所以醒得有點痛苦!
那是大概十一點多的事吧,然後我們就一大堆人回到病房,
有我、姐夫、我媽跟姊夫的媽。
等到十二點可以看小孩,我們就跑去窗口看,
超可愛超可愛的啦!!~~姐真是了不起,做媽了... :)

將近一點時妞被抱來餵奶,練習喝母奶唷!
第一次喝有點不大會... :P
我有試著幫一下忙,可是我是真的該去記者會了...
所以我就在快兩點時離開馬偕,飛奔去凱悅...

今天凱悅有兩場記者會,第一場是Motorola的一大堆新手機發表,
不過都尚未上市,至少都要九月之後吧!
然後就是台灣大哥大的行動寫真mms服務記者會...
看到他投影片上大綱打出來說要解說二十分鐘,我就知道我一定會睡著... :P
果然是睡的很好呀...唉。
記者會結束我又趕回馬偕了,實在很掛念著姐姐。

回到馬偕大概四點半多,又去看了一次妞,還是可愛!!~~
然後姐夫就先回去,他說去洗個澡再來...
五點多妞又被抱來餵奶,我們跟她玩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她真的是很容易就睡著了... :(
不過這一次有喝的比較好了,應該會越來越讚吧!
餵到一半妞的姑姑出現了,是下班來看的!
就跟她約好看完世間路一起回家去... :P

後來妞的姑姑就去買KFC當晚餐,然後跟姐夫一起回來了。
晚上我爸爸也有去醫院看姐,順便看妞,
不過反正姐出院是要去我們家住,以後還可以看很久呢!
然後八點多妞的叔嬸也出現了...
到了九點多,妞又被抱來餵奶了,可是這次都叫不醒!
睡的實在是太好了,傷腦筋說.....
所以根本沒喝到又推回去嬰兒房了....

十點多我出發回家,因為我覺得今天已經很累了。
明天我早上就會去公司,然後到下午行程都結束才會去看姊。
我還沒有買我親愛的朋友的禮物,可能等下問問他吧!
她明天應該也會去看姊的... :P

呵呵...整理一下今天有去看妞的人
妞的爸媽〈廢話〉
妞的叔嬸〈我姊夫的弟弟跟弟妹〉
妞的姑姑〈我姊夫的妹妹〉
妞的阿姨〈我〉
妞的外公〈我爸〉
妞的外婆〈我媽〉
妞的奶奶〈我姊夫的媽〉
真是熱鬧呀~~

我們妞長的很可愛唷,皮膚白皙,頭髮黑黑的,有點捲也有點多;
比較像爸爸,雙眼皮而且有酒窩唷!
超可愛超可愛的啦~~~!!!

妞,終於見市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