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7/2-3)是北區飛躍猛將營,新同工的訓練會,
也是我第二次參加猛將,第二次以高中團契輔導的身分參與猛將。
不過,去年我還是麗山的輔導,只是去年麗山沒有學生去;
今年麗山有一個學生去,我卻成了北一的輔導。

因為地點是福音園,今年沒有溯溪或玩水,而是進行體驗。
我很佩服這群北一學生,她們有順利地爬玩高牆(不過最後一個是有輔導幫忙啦)。
有八個同工到,可惜有兩個人沒來,真的是很可惜,
我還在適應只說「學姊與學妹」,而不是「學長姊與學弟妹」。

對我來說,
一年來最大的轉變就是,在營會裡,
我的心就完全只在學生身上,其他不去想。
所以我不會在意我的同學適不適應,
只在意我的學生有沒有收穫,
但我相信我的同學不會介意,因為她應該知道我的心。

結束猛將營,回家,
我一個人在大坪林站附近散步與逛街,買東西,吃飯,
其實一個人的日子真的很好,
我用這種方式,慶祝我的喬遷週年紀念。

晚上,
一個學妹跟我聊感情問題,
希望聊過之後真的有給她一些幫助,
也希望這樣的陪伴是實質有影響的,
我只是希望她可以好好過日子,
不要因為操之過急而傷到自己。

我們需要相信,也應該可以相信,
上帝給我們的難關都不會過於我們所能受的,
上帝給我們的恩典一定是最好的。

也在思索一次談話的可能性,
只是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該不該介入。
對我來說,
生命的參與與退出的最恰當時機,
真的希望有人可以舉牌告知我,
但是這當然是不可能的。
所以,希望我的心可以更安靜,
可以聽見上帝的聲音,
可以聽見聖靈的微聲呼喚。

這群天國特務訓練完成了。
接下來的任務,就是前進「聖召的人生」。
我的筆電借給青宣大會了,
所以7/5-11,我都不會出現在網路上,
但是請大家記得為我禱告,為青宣禱告,
我很期待看見上帝的工作,
請用禱告與我一起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