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再寫一篇關於青宣的感動
但是現在要寫的東西
純粹是青宣之後的一些大小事
或者是一些感覺

昨晚
青宣結束後
我跟Jeremiah、Nina一起去吃晚餐
謝謝他們很體貼地陪我吃義大利麵
Nina家附近這家還蠻好吃的
除了飲料比較抱歉之外

也發現自己的聲音有點受損
幾天狂用聲音真的還是有差
到了營會最後一天,覺得聲音已經變低沉了
可是我真的不是感冒
所以
開學後我還是好好上發聲法吧
顯然我還需要更多的專業建議啊

在民生東路上散步
三個〝傷兵〞踽踽行走
傷了腳踝的Nina
傷了膝蓋的我
我們以一秒一步的速度走著
很慢很慢
心情也慢慢的
Nina說這叫做慢活
離開了營會的時間壓力
可以慢活真好

習慣了支持
我並不知道關於昨晚的某個話題
我能不能、或我需要說些什麼
我只知道我會支持
支持決定、支持作法
不是說我不相信能力或是毅力
我只是想要支持,而我也會支持
我相信該懂的人是懂的

真的一點也沒有想提醒的衝動
因為我相信該有的思考都是過去式
這些思考已經發生過
我願意支持深思熟慮過後的決定
因為後果是被考慮過的
我相信我所支持的人是值得我支持的

人生還有很多可能性的
偶爾放棄一些事
雖然會有些影響或造成某些後果
但只要我們不放棄自己
願意把自己還是交給上帝
在上帝的手中永遠有無限的可能性
聖召可能在任何領域之中

回到家
把疲憊的自己交給睽違一週的床鋪
我從晚上12點左右睡到隔天晚上7點
中間斷斷續續地醒來過
但是都沒有想起床的衝動
天亮、天黑
直到我真的覺得該起床洗衣服了
然後被浴室裡的一隻大強嚇到
最後宜芳來幫我打大強
看來我的單身傳道人生涯最大的障礙
就是不能跟大強相處

醒來之後
聲音還是怪怪的
但是
我知道這是時間的問題
很快就會恢復的

終於打開電腦
MSN視窗一個一個冒出來
又回到我熟悉的生活
不過
不管是在營會中
或是在家裡
在訓練部的電腦前
我總是願意為了與我對話的人
停下我手邊的工作與行進的腳步

因為耶穌也是這樣
看到需要的人
耶穌會停下來
儘管他是在往耶路撒冷的路上
他仍是會為了需要他的人停留

跟smilecu聊天
找到一件無頭公案
希望明天會真相大白

明天早上要陪北一學生聚
還蠻期待這些聚集
再給我幾天,我一定可以習慣「學姐與學妹」的生活
請使用我,我在這裡

收信
看到7/1跟高中同學聚餐時的照片
覺得好像是上個世紀發生的事
我仍然貫徹我的決心
不再觀看各種不該看的網誌與文字
心情自然就平靜了
該退出的就退出吧
將近兩年過去
我好像真的快做到了

最後還是想說一句話
雖不是從你的網誌裡看到的
但是是從某人口中知道的
總之 應該是明天吧 口試加油
我相信你會很棒的

我們都會好好過下去
不管有沒有上帝
我們都可以做到過好今生
只是
如果沒有上帝
今生之後
還會有什麼呢

比起抓緊任何眼前的價值
我還是寧願抓緊上帝
只有上帝是我的依靠與幫助
只有上帝可以讓我相信我是可以作得到的
因為上帝與我同在
是上帝給我力量

謝謝上帝

也請大家繼續為我禱告
目前聲音講話OK
但是有點沙啞
不大能唱歌
請為我的聲音盡快復原代禱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關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