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每天在等成績,陪媽媽帶妞妞,沒出門的時候日子就渾渾噩噩的過去了。
或者應該說無所事事吧,渾渾噩噩似乎誇張了些。

明天又是個星期五,要去世紀嗎?其實我還沒有很想花時間去世紀吧。
最近要開始忙松韻的東西,我覺得這已經耗掉我很多精力了。
而且在我的工作未定之前,我想我不能那麼悠閒的去任何一個合唱團,
因為萬一我又忽然不能唱了,會給人家帶來麻煩的...

最近天氣熱,剛剛看到一隻會飛的蟑螂,
有翅膀的昆蟲是這世界上最讓我害怕的東西。
真是超恐怖的...

今天又打了電話聯絡一些松韻的事,在跟學妹一次又一次的交談之中,
一方面我知道她可以分擔一些我的壓力,搞不好以後我可以找她一起禱告;
另外,我也發現,我的好友不會像對我一樣的對這個學妹,
雖然不是件好事〈不想說明〉,但是卻使我有種奇怪的開心。
我還是很希望學妹不要代我受委屈,我會自己想想該怎樣做,
才可以讓我的好友明白他一些他認為對我好的做法是給我壓力的...
但是我也要先反省,我有沒有不知好歹在先?
他的確是關心我的,這一點我從來不讓我自己懷疑,
即使他最關心的人可能永遠是他自己...

也許這一陣子會思考到底四年來自己有多少改變,這讓我不再那麼行動派。
因為我真的需要靜下心來好好的整理、回溯...
還有掃描照片,因為電腦可能要重灌,所以我一直都還沒開始動,
可是我真的希望能趕快把一些照片讓大家看到。

還沒拿到超級大富翁的獎金,今天打電話去問,大概要到下週。
該趕快去買印表機跟重配眼鏡了,我快受不了了。
等到我開始工作,拿到第一個月薪水的第一件事,
應該是換電腦螢幕吧..我的電腦螢幕也真的感覺快爆掉了。

讓自己用禱告親近我的上帝,在黑夜中仰望我的神。
我往哪裡去躲避你的靈,我往哪裡逃躲避你的面?
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裡,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裡。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
就是在那裡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我若說黑暗必定遮蔽我,我周圍的亮光必成為黑夜,
黑暗也不能遮蔽我使你不見,黑夜卻如白晝發亮。
黑暗和光明,在你看都是一樣。
這是詩篇第一百三十九篇中的句子,是我仰望神時愛默想的詩篇。
我也有很多問題想問,很多狀況在等待跟禱告,
可是我知道無論如何他都與我同在... ^_^

我想我終會找到方法繼續減低我的壓力,應該也可以找到和平處事的辦法,
只是我一定要繼續向主求智慧,就像是當年的所羅門王...

明天昕瑀要去德國了,祝一路平安。
我相信,也知道有許多人的禱告都會一直陪伴著她,當然也有我的。
加油!

--
We love Jesus yes we do,we love Jesus how about you!!

--
※ Origin: 校園團契(bbs.cef.org.tw) ◆ From: 218-169-3-199.HINET-IP.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