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熱
我跟哆哆一起去康寧交接場地
其實康寧是我來台南帶的第一個大學團契
這個學校對我有某種程度的意義

可以在台南待滿六年進入第七年了
本來四年就得回去
居然可以待到現在
而且感覺應該可以待滿八年
真的非常非常開心與感恩

我好喜歡這個地方

這個地方
讓我遇見很多人
很多好學生
很多好人

台南,也是我繼續遇見上帝的地方

我在這裡
走出過去的傷痛
我在這裡
注視我愛的人們
我在這裡
回應上帝的呼召
我在這裡
聆聽上帝的聲音

但我還是不完美的
我只能一直一直努力罷了

**************************
6月22日
去國家戲劇院看淡水小鎮

其實我之前就在想
會不會遇見他呢

結果
沒有遇見
但是
我們真的在同一個空間裡

可是這是最好的結果了
還好,沒有遇見他
還好,那天我不是一個人
身邊有好朋友是很重要的
很開心那天有兩個好朋友一起看戲

但其中一位
會覺得我是好朋友嗎
可能在他看,我是另外一種身份吧
其實我又何嘗真的能跳脫這個身份呢

不過
是繼續禱告罷了
求上帝幫助了
很多事情
我真的無能為力
不管是我自己的事
他的事
還是另一個他的事
我其實都是無能為力的

但是
我確定上帝是一直都在掌權的
所以6年前讓我看完淡水小鎮遇見他
6年後卻不讓我看淡水小鎮時遇見他
我知道上帝做的總是對我最好的

在台南應該還可以再待至少兩年
那麼
到底上帝要讓我學的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