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讓自己慢慢習慣,不再有學生團契的日子。

知道自己在當輔導這件事上有一點虧欠,也許我不適合吧。
總覺得自己缺了那一顆無論如何都只想到學生的心。
一方面也因為松韻明年的音樂會開始進行,跑這件事的進度給我的壓力很大。
難道我真的沒有辦法領導一個非基督徒的團隊?希望不是。
但是事情在開始前就這樣憂慮,我真是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今天跟我們北區循青第一屆主席吃飯,大家好久沒聚,真的都長大了,
也同時,許多感覺又不再一樣,我們都生疏了些了。
裡面有一些人,讓我覺得我們不再是同伴了...
其實一起帶營會不該是我們生命中的重點,但最後如果演變成這樣,
是不是我的疏忽?我有些難過...
跟主席吃完飯,不知道下次見到他會是何時,他可能會在美國定居。
稿不好去大陸也很難說,畢竟他女朋友是上海人。
反正接著敏之後,第二個結婚的人還有得等哩。

最近正式進入待業中的生活,一邊也在等成績。
心裡有在盤算,如果延畢了,就再去修一堂叫中國思想史的課,
這樣我之後就有資格報考中等教育師資學分班了..雖然我對教育沒興趣。
只是現在這種時代,好像一定要多給自己幾條出路...

據說如果我不寫日記就看不到妞的成長過程。
我家妞妞十個多月啦,開始進入一種會學習簡單單音的階段,
八月就要一歲了,看著一個生命的成長會覺得很了不起,
上帝創造人類的智慧實在使人折服。

心裡其實還是很牽掛著團契的一些人事,只是我已經算是離開輔大團契了。
這就是學校團契,不管願不願意,總有說再見的時候。
我知道在關懷的層面我是比較缺乏,但是至少我還是會為此禱告,
反而我會很少想到要為我的學生禱告,這也令我陷入一種深邃的自責當中。

希望自己可以恢復紀錄生活的習慣,這樣我就不會忘記我的確在成長。
還有自己打字經常「出槌」的觸鍵,笨拙的左手。
我要讓自己盡快進入一種對生活的態度摩拳擦掌的境界才行。
啊,才這樣說完,就覺得上面那句話毫無文法可言了。

我知道自己還有得禱告呢!


--
We love Jesus yes we do,we love Jesus how about you!!

--
※ Origin: 校園團契(bbs.cef.org.tw) ◆ From: 218-169-7-40.HINET-IP.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