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週末我弟回家要用電腦玩連線遊戲,所以週末我就會在網路上消失一下。
好不容易說要回到日記版寫日記也就隨即中斷。
不過對我來說也是個休息吧!

7/4我做了什麼事呢?一時也想不起來了...
記得應該也是白天顧妞吧!晚上到姊家去陪姊。
最近姊夫的工作都要做到很晚,姊一人在家〈還有妞啦〉也怪可憐的,
有時候我姊的小姑在家,還可以幫她看一下孩子,
但有時小姑也會上晚班,就沒辦法幫她忙,這時候就是我要出動了。

7/5早上是松韻開會,真是對不起大家,我遲到了... ><
我們在松山附近的星巴克討論,其實一切都還蠻順利的!
感謝上帝,我的好友不在..說老實話他在對我而言不一定好。
我知道很多時候他是為我好,只是我也覺得他不一定有想得很清楚...
就像我們這次開會,他覺得我不用那麼早開,
但結果我們也真的是開到十二點多才去吃中飯啊,
所以我覺得我時間反而算得不錯。

下午練唱有一些準大一學弟妹出現了,蠻好的,希望他們可以繼續呆松韻。
我知道我對松韻的心態不對,因為我常想著「不知何時不唱」,
可是這樣就代表我實在沒有跟這個團一生一世的熱情...
練唱狀況還ok,我報告一些事的時候氣氛也還不錯,
也決定了明年音樂會名字叫「松夏拾穗」。
要動起來囉!

晚上就回家去了,吃完飯又跑去找姊,跟妞玩,
一個孩子進到牙牙學語的階段是可愛的。

7/6星期天,早上去教會聚會,忘了從家裡帶妞妞的鞋,
竟然還被趕回家拿,是怎樣...
下午之後就沒出門了...

這幾天生活其實都很簡單,沒事的話都在顧小孩,
很想念我的輔大團契同學們,只是我知道你們也忙吧,都不敢隨便打電話給你們..
你們都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