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專心工作的
不該亂看臉書

因為逛臉書
看見幾個19磐學生半年前的合照
看著他們的笑容
我也微笑
雖然他們中間有人,真的離我很遠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
有些人的心真的離我很遠
有些人不只心,連距離都離我很遠

我不是故意不關心他們
甚至我不是不喜歡他們
我只是心痛了

這些年
也許他們認為我只是在邀他們參加營會,不是真的在關心他們
但怎麼可能是這樣呢

想邀學生參加營會
不是為了幫自己或校園創造業績
乃是因為知道參加營會對他們好

只是現在的學生大概都不這樣認為吧

所以
拒絕我,也就算了
居然有人把我從好友中移除了...

我很確定,我本來絕對有加她好友

然後我覺得我再一次被刺傷了
好痛好痛

她可能以為我心中沒有她
可是
我其實很常很常想到她
只是我沒有說出來
可能是我的錯
我應該說出來

但是
以前她與他
嘴巴上都說著
多看重我,多重視我這個輔導的意見
結果
兩個人一左一右
捅了我兩刀


又怎麼樣呢
說又不一定是真的
不說也不一定就代表就沒有這個事實

雖然痛
其實我還是好喜歡這些學生的

只是我也在想
我只是被移除好友都好傷心
那上帝,看到轉眼不注視祂的人們
上帝的心情又會是怎樣呢

她不知道我其實常常為她禱告
她不知道我其實很擔心她在異鄉又不願意與神同行
她不知道我多擔心她恣意闖蕩之後會被傷得體無完膚

他不知道我其實看到他都很想哭
他不知道我其實很擔心他在光鮮亮麗的表現下其實已經失去與上帝的連結
他不知道我多擔心他在戲夢人生之後卻再也看不到自己在永恆中的位置

其實其他的他與她
我也是擔心的
只是擔心的程度不及他與她

當一個輔導很難
不可能讓全部的人喜歡自己
可是最重要的
是我做不到讓全部的學生都愛上帝
我好難過
也好痛苦

學生喜不喜歡我根本就不是重點啊
重點是
他們要怎樣喜歡上帝
要怎樣愛上帝
甚至
他們與上帝有沒有關連

其實又何止19磐
20磐也有讓我好擔心的他
在情感的依附中載浮載沈

21磐的他也好久不見了
我只是我自己,我只有一個人
我真的做不到一直一直追蹤每一個畢業生
我還有現在在帶的學生
沒有現在,就不會有以後啊

我真的很無能也無力
其實真的很難過
在忙營會的現在
我的痛苦就是知道自己永遠做不到所有我想做的事
關心不完所有我想關心的人

神啊
我只能祈求祢保護他與她
讓他與她即便不理我
也不要不理你

神啊
求你引導他與她
一生行在正路之中

我從沒有不愛他與她
如果不愛就不會有難過了
就是因為愛
所以我這麼放不下

這些
也許只有祢懂


求祢不要不顧他與她
求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