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有青宣行前誓師禱告會
雖然目前為止有些細節還不算已出爐
可是
有今早的聚會真好

看了大約17分鐘長的影片
看到目前房屋傾頹的橄欖山營地
在心裡對自己說
我想去這個地方看看

你當竭力,
在神面前得蒙喜悅,
做無愧的工人,
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看著幾位熟悉的OMF宣教士侃侃而談
眼淚竟不曾停過
又想起三年前的青宣
我怎樣在學生工作的影片中被上帝呼召
怎樣在禱告時淚流不止
主啊 這是你的呼召

而今
三年過去
我在這裡
你差遣我

也許這一屆青宣
我能作的就是讓每個人都可以吃飽
把廚餘收好、環境衛生整理好
甚至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我可能完全進不了中正堂

然而
我的心裡有平安
有可以回應神的興奮心情
我想帶著這樣的心情去青宣

看見上帝還在工作
心中雖有眾多不解問題
卻又想起自己去華神面試時的短講內容
上帝的工人只需要忠心回應、忠於所託
所成不在於己,乃在於神

所謂的聖召
所謂的與神同行
跟每天發生什麼事根本無關
關鍵在於
我在對的道路上嗎?


我看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