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羅馬書的課
一邊與慧準備午餐
一邊預備中午讀書會
讀書會結束
我嚷嚷著...我要當彼得潘

開玩笑著說
自己這兩天好像出現彼得潘症候群
不想長大
想停留在訓練部一年級
這不是說我想留級
而是一種 想要停留的感覺

但是這當然是不可能的

也是今早
從ptt
發現系上好像有個小我兩歲的學妹
竟然變成「永遠的天使」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的那個意思
學弟的部落格說
之前宜蘭火車對撞出軌意外中過世的護士
是他同事
他說 真希望一切都是噩夢一場

可是
往往人最不想接受的
都是最真實的

於是我們不斷地學習去面對
不管是感覺上能夠接受或接受不了的
能夠成長的人,是真的面對的人

不過
因為我的世界觀來自於上帝
來自於上帝的創造
至少我知道我的想法不是一種進階版
而是
有著最完美的原創性

所以
人的成長不是因為物競天擇或是環境影響
而是上帝美好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