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訓練部退修會回來,
本想著應該警醒點寫作業,
進到大樓後,
卻覺得聲音好多啊,怎麼這麼多聲音?
真的是與退修會的對比,
還是這是這棟大樓的常態?

我是不介意重複說一些話,
也有些人需要我重複說一些話,
可是有時候我真的厭倦於重複生命的片段。
今天回台北後的眾多聲音,讓我覺得很累。
很多的話,也許我需要拒絕去聽。
但為什麼總有人要開口說?

等我比較不累,比較清醒,
我可能會記錄一下退修會吧。

不要問我問題,
不要關心我,
可不可以讓我安安靜靜地過生活?
然後請為我禱告。

而且我真的很好,
沒有發生什麼事,
只是我想要安靜。
我想要有一顆「默默無聲、專等候耶和華」的心。

讓我休息一下吧。

所以把網誌樣式簡單化,
希望這樣也可以讓我的心簡單一點,安靜一點,
聽得見上帝的聲音。

可以留言,
但是請不要強迫我說話,
請給我時間聽上帝說話。
我真的覺得該是自己不說話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