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驚覺
今年用的這個分類
就快用完了
七月開始又是下一個分類
所以還是來發個文吧

當無名越來越沒沒無名
文字就可以成為自己深鎖的高閣
也許是曲高和寡
或者沒有走在最多人走的中央大道上
所以越來越清靜
所以和聲很低微

但是
有時候同伴
也並非眼見的人

這幾天連續聽到一些故事
心裡其實是感慨的
對於每些離開的故事
都會有點難過
但還是明白某些決定以及某些原因
可能是規劃
可能是不同的想法
可能是軟弱
可能是受傷
可能是祝福
不管這些可能還有多少
我想我們都要有信心
知道上帝仍然掌權

營會又快到了
好久沒帶活動組
原來一年就感覺蠻久
再次重出江湖
就會看見自己的缺乏與軟弱
我的時間管理真的差到爆炸 ><
還是應該,要下定決心痛改前非吧...

再兩個工作天
拼命週正式開始
我頭好痛.... ><

不過這只是一種形容詞
實際表現出來的不是頭痛
而是焦慮
還有煩躁
我真討厭自己這些表現
因為這樣我旁邊的人太倒楣了
我還是要好好加油吧

晚上
跟南科實中郭老師還有至毅一起吃飯
好像也不算聊了很正經的事
比較是在講
團契的下一步
怎麼辦,怎麼走
怎樣可以讓學生建立讀經的習慣

我也很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
當然是要自己帶著讀吧
但是怎可能帶著全部人一直一直讀啊...

其實如果有辦法這麼拼
以許可以很穩定讀經
但是我更希望的
是學生自己要喜歡讀經吧
這個才會久久長長...

原來以為我是要寫代禱事項
寫到現在卻發現是...隨筆吧

所以
因為無感,文字會消失於無形
當有感時
文字就會浮現了吧

今年好多朋友從單身變成已婚
而且都好閃 ><

今年教會好多寶寶誕生

今年
很多事都在今年

我也希望
我的今年可以更成長
特別是聽到一些值得記取教訓的事情後
我想那是重要的提醒

單單為神而活
這不是因為沒有別的慾望
而是因為
沒有別的慾望比滿足神的心意讓我更迫切
我們應該要努力朝這方向走吧...

然後現在雨好大喔
雖然在台北常看到更大的雨
但在台南
就是會擔心校契淹水啊...
應該是不會吧



明天還是早點起床去校契看看好了


雨很大沒有關係
但不要
讓自己的心被雨嚇到了


即使嚇到了
還是可以奮力向前
打倒了,卻不致失敗


因為主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