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23)是上班日,雖然我有點晚起,不過還算是OK的一天,
打掃了廚房,寫了退修會紀錄。
明天要完成耶穌生平大約兩次進度的作業,
還有,五分鐘短講的內容,
我的華神面試時間是6/25(一)下午兩點,請為我禱告!

下午,在三樓辦公室遇到剛回國的哈利勒,
下星期三下午如果沒有下雨,大家一起去打球吧!
如果你不知道哈利勒是誰,也許你可以參考一下我的訂閱。

剛剛講了兩個半小時的電話,有一點點恐怖。
明天要領會,其實我應該更早點睡的;
而且,事實上,我已經連續三週逃避「要去教會」這件事。
我一直不知道到底在我的教會我可以做什麼,
很多問題我無力面對。很多的不一樣我不想去碰。
只是,我還是有看到各樣的人在我的眼前。

昨天是放榜日,我遍查了高雄與屏東一些高中的網站,
找不到我熟悉的名字。
傳了簡訊,沒有回音。
擔心著我親愛的小朋友所受到的打擊,
然而知道我不可能坐高鐵衝去高雄,
於是我問上帝,你到底想做什麼?
在這個女孩生命中,你會給她什麼?

擔心,
很多的擔心,
我身邊的好多人都讓我好擔心,
我不斷地思想我可以做什麼,
但是答案總是很簡單,
就是「我不能做什麼」。
仍然只有仰望耶穌,看他什麼時候會伸出手來拉人一把。
好多人在我心中,不過,
我現在要學習,雖然看見別人,但是也要看見自己,
不要因為要顧好別人,就擺爛自己;
也不要因為陪伴人,就不陪伴上帝。

主啊,
給我一個有你的眼光的隱形眼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