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台南一年級」,快要結束了...
其實也已經搬來台南超過一年了(Since Jun17,2008)

最近其實有很多想說的話跟想紀錄的心情,
可是要寫在網路上,就讓人遲疑了。
有時候,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也是一種作法。

然而有一些東西是之後會補寫的,我想大概是在七月吧,
也許是在新竹開全體同工會的時候,我會把一些心情寫下來,
是六月的心情,
是依依不捨的心情,是迎接新生活的心情。

現在不要寫下來,可以叫自己不要去想,
不然,我不知道怎樣處理一定會發生的不捨與遺憾,
但是要堅信,上帝在這一切中間掌權。

今天中午去看Chien,她真的累了。但她仍然有盼望,
她仍然用她的生命,五十多天沒有辦法吃東西的辛苦的情況,為上帝作見證。
我對她說,
在全中門收發便當,我一定會鼓勵學生多吃點,
因為能吃真的就是福氣,就是恩典…. 
但願我們都能這樣天天數算上帝的恩典,
天天感恩,天天喜樂。

明天就要北上,很多東西尚未處理完,當然是有焦慮的,
願上帝親自平撫我的心情,使我也可以有盼望,正如每一個信心前行之人。

台北見,親愛的每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