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校園福音團契台南地區同工的第二年的第一天,
我人在台北飛躍辦公室... :P

其實一年來有很多心情想寫想說,特別是最近這段時間,
但是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真的想得太多了,
現在要動筆寫下一切,其實是讓我很遲疑的,
是不是不要記下來,一切就會隨風而逝?

今天也是正式跟羊伉儷與Nina成為同一個辦公室同工的開始喔~
不過只有羊同學在台南,羊太太現在也在台北飛躍辦公室...

明天要去中原大學點交宿舍。
後天全中門正式進站。
很匆匆的行程,需要很多智慧、很多體力、很多的愛。
未來要發很多便當,收很多廚餘,
一想到在成大醫院的Chien完全無法吃東西,我就很想叫學生不准丟廚餘... = =
但是也許,就讓我們以當下的風采,享受生命的每一刻吧,
這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前天跟Mimi吃晚餐,大家關心著她的近況,
雖然這種畫面與話語交鋒真的似曾相識,
但是在直來直往的互動中,我有時也有因訝異帶來的沈默,
我們真的很熟了耶,所以發言都不用擔心不贊成別人的發言所帶來的衝突,
這種不懼怕衝突的時刻,其實真的讓我很感動。
然後昨晚在莫名的情況下又跑去楊家玩耍,
也算是跟兩位今天今加入的傳道同工道賀吧~加上坐錯捷運的Mimi,
一個熱鬧的夜晚,雖然睡著的時間不長,
雖然我們這一屆似乎真的有點特別、有點奇怪,但是我真是很喜歡我們大家。
不管是前晚或昨晚,都是生命的軌跡,是大家一起走過的。

大家也討論,喜歡與追求,到底是什麼意思?又是怎麼回事?
到底在我們這個年紀,還可不可以期待單純的喜歡與追求?
還是,真的有單純這回事嗎?

還有一個地區日的詩歌與聖靈專題前的領詩,
心中沈沈的,不High,但是也許是一種確定的感覺,
知道時間到了一切都會好,一切都會到位,一切都會成就,
因為上帝在這裡。

然而最近也覺得自己不夠倚靠上帝。
好像最近真的比較倚靠自己,在用自己的能力面對這些事,
怎麼辦呢?
願上帝給我力量,讓我知道我真的是倚靠祂的力量,
讓我想起二月時的心情,知道這一切不能承受之重都是在上帝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