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門之後其實還是應該要來說說感恩事項

這次全中門我負責生活組
簡單說就是營會中的吃喝拉撒睡都歸我管
所以不要問我有哪些節目,我真的很茫然啊…
(當然我知道有哪些節目,只是我都沒有參與到…)

但是帶生活組其實是很好玩的
成為校園同工後,反而在飛躍營會不可能帶小組
營會那幾天帶著幾十個義工跑來跑去
忽然覺得自己其實是在帶一個四五十人的小組
我相信我至少有記住快四十人的名字
感謝上帝,這個禮拜我們可以一起事奉學生、事奉上帝

其實有時候我大概還是有點氣急敗壞
希望我的義工們都有發現我真的沒有惡意
其實大部分時候,如果我很急,大家應該也瞭解是為什麼
像是送餐時間Delay(晚一小時的都有出現過)
大家都一樣急,只是我有大聲公,所以比較明顯吧… :P

過了四天之後才來寫這個,其實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很多事情我已經選擇性遺忘了
這次營會聲音還是有啞掉,但是沒有完全不見,感謝上帝
還好擘餅的時候我還可以說得出我該說的台詞

而我發現在忙這些事情的時候
還是會很容易忘記自己是傳道人
我通常的自我介紹還是「劉小姐」 :P

所以對於有人一直以我的身份稱呼我
我終於可以感受當年我也一直以身份稱呼人的不禮貌
我就是我
跟我是哪個身份真的沒有關係
不管我是不是校園同工
是不是台南飛躍負責
是不是傳道人

我就是涓涓而已

在網路上搜尋到兩篇義工的文章,他們的感恩也讓我很感恩
希望在這些服事之後,我們都能更多體會耶穌的心腸

但是還是擔心著營會開始的第一天就被送回台南的又真
真的還沒找出毛病,還不知道她身體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只能期待上帝給她力量,讓她可以走下去
我們真的都是無力的,很容易就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我們才需要倚靠上帝

雖然便當曾有菜壞掉,也出現過小動物,早餐出現過頭髮
但是感謝上帝,大家都很健康,沒有食物中毒… :P
大部分人也睡得蠻好的,感謝主~

希望所有來全中門的學生
真的可以在營會之後,學到倚靠十架的功課
學習付代價,學習成長與改變,能夠每日與主同行

最後還是來個很久不見的行程報告
7/15~17台南飛躍高三畢旅@小琉球
7/18台南猛將@校契
7/19看「陪我看電視」@台北國家戲劇院
7/20~25校園全體同工會@新竹

月底還有可能要跑一趟花蓮,南大團契退修會
很想趕快去花蓮看布爸布媽布布與拉拉
八月的立德退修會再研究吧…

「為什麼要怕我呢」
最近心裡常常出現這樣的吶喊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
也是常常出現的問句
但是,也許這就是必須概括承受的吧
因為跟別人不同啊

新的日子,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uan1026 的頭像
    chuan1026

    看見永恆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