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釋經學課堂上曾經讀了兩篇講章,都是靈意解經的味道,
其中一篇有句話是這樣說的:「羊是最溫馴、最沒攻擊性的動物…」
那以後如果玩什麼遊戲要選動物,我就選羊好了!

上完了一整週的課程,週一三五早上上釋經學,週二四上午上歸納法,
可以看出我的組織能力果然是有待加強.... ><
其實我也不是不知道自己對於歸納沒有那麼拿手(真的不是自謙),
但好在這是可以訓練的。
聖經熟讀測驗考了兩次,
第一次是創世紀1-30章,第二次是創世紀31章到50章,以及出埃及記1-10章。
下週就要考出埃及記11-40章以及利未記囉!
還要再加強自己的組織管理能力!

剛剛收到學弟寄來的信,通知週末的演出。
不過日期跟星期幾對不起來,寫了演出地點卻沒寫幾點開始,
如果是以前,我應該馬上就會拿起電話打給我的好友吧!
但是現在,這種事與我有何干?我不會為了任何一點使命感而出現的。
我真的是很重視別人對我的感覺,所以如果我認為在那裡我不被需要,
我就會自然地離開,走的遠遠的。

搬出來這段日子,覺得懷念家裡的晚餐,還是喜歡清淡料理。
最近總覺得腸胃不適,不知道是真的吃到不乾淨的東西抑或是不適應。
大家還是要多多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間!還有媽媽做的菜。

最近沒有空畫示意圖,其實現在我們的宿舍房間配置與我之前畫的已經不一樣了。
我們的床換成了雙層的加寬單人床。還有一個超有質感的書櫃喔!
昨天晚上我們開始整理公共空間,已經把餐廳變得很溫馨了;
今天要繼續努力整理客廳,等颱風離開,還要丟一些家具,
等到整理完,再約大家來吃飯!

再上一週課,就是全省傳道同工會了,趕快背大家的小孩名字吧!
傳到同工的小孩名字可能比雅各那12個兒子還難記...

明天就可以回家吃午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uan1026 的頭像
    chuan1026

    看見永恆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