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會主日敬拜是見證主日,可是我不想參加。
再加上昨天很累,今天就睡得有點晚....

真正決定要起床也已經快兩點了,因為學長來找我拿電腦。
之後我就很悠閒地吃飯,看看書,找出要借前男友的書。
洗澡,等待...
五點多時他來了,也上來我家,我們閒聊了一會兒...
而真的是覺得,早就找不出當初戀愛的感覺了...
當然人是同一個,可是我們兩個都有改變了..心情也不再一樣。
只是至少,當時我們確實相愛...

他沒有坐很久,半個多小時吧!
然後我問他要不要去看看大肚子的我姐...就一起出了門。
我們以經有大概快兩年沒有一起在街上散步..居然就遇到教過我們的國中老師。
希望不要有詭異的流言傳出。
正好是在街上跟我姐講話的時候,反正一切都很詭異啦!

然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晚上本來想一個人逛夜市,可是真的挺無聊的。
結果就想說那晚一點去逛,叫弟弟陪我去。
所以我十點多出門逛夜市,快十二點送弟弟去上班的店,然後我回家。
所以現在坐在這裡打日記。

從將近兩年前跟前男友分手後,我就幾乎只跟家人逛街。
找姊姊或弟弟,因為這是我最熟悉的人。
其實也好,我不再想花時間去熟悉新的人,因為累了。
可是也發覺,現在想拿起電話聊天的人少了..
於是在家裡的我,越來越安靜,越來越孤獨...

也許也沒有什麼不好吧!
一方面省電話費,一方面必須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uan1026 的頭像
    chuan1026

    看見永恆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