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一位很熟的國中學長生日喔,祝學長生日快樂!
這一陣子你也真的是辛苦了,有些難關也許要花一些時間度過,
可是上帝的恩典正是在這些時候越發清晰。

颱風天,臺北市沒有放假,校園訓練部當然也是繼續上課,
看著自己太瑣碎的分段,覺得憂慮,歸納法的分段真的不容易啊!
雖然現在有很多很好的研經材料與彙編可以參考,
可是我就是覺得第一次分段一定要不參考任何查經書!

在讀聖經熟測的空檔(其實就是念累了想休息),來到訓練部公用電腦前,
回想著,是啊,10年就這樣過去了....但是我不是在說他。
如果回頭去看上帝的帶領,雖然仍然有讓我不懂的地方,
可是卻知道,如果不是上帝親自動工,我現在沒有坐在這裡的可能。
如果10年前的那個青澀的夢至今尚存,那如今就是另一種景況了。
感謝上帝,10年真的不是平白走過,我真的成長了。

還是很希望大家來校園時都可以來看看我,訓練部圖書館是可以進來的!
我都會在這裡。
其實嚴格說起來,我並沒有讓自己藏起來,除了搬進宿舍,
所有可以聯絡我的方法都沒變,只是被逃避隔絕罷了。

上週六因為實在太累,沒有去聽TFG與O-Kai的音樂會,
那天早上跟一帆、健宏搬了一堆家具,雖然我搬的都是輕的東西,
中午一起去吃冰、吃鍋貼,2點多我回到宿舍,睡到5點多...
還是回家,6點多時到家,知道小謙是有來的,可惜我沒遇上。
到了週日下午我才知道我累的理由,就知道自己完蛋了,
我居然還喝一大堆生冷的東西....難怪我這週一會痛成那樣。
搬出來2個禮拜,雖然都還是有好好地吃東西與補充營養,
可是還是覺得,住在家裡吃媽媽作的菜真是幸福的事啊... 

好吧,要繼續去唸書了,明天要考的範圍是創世紀31-50章,出埃及記1-10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