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七月結束前
希望我可以有時間紀錄
第一次帶學生去小琉球玩(台南高三畢旅)
今年全體同工會的一些心情(可公開的部分 :P )
還有
我現在在花蓮,布爸布媽家

開車來花蓮的感覺還OK
考慮明天要往南開回台南
又是一個新挑戰
有看到的人,為我明天開車順利禱告吧
不管是往南開或往北開
時間最少都要七小時左右
衝了~
(希望昨天沒有被照到相 ==)

希望大家都可以常常喜樂
生活的挑戰是不會停的
對上帝的不瞭解也是經常產生的
可是
上帝卻是永遠在的

來到花蓮
沒有想去太魯閣
也不想去七星潭
我只是想看看我親愛的前同事們
他們瘦了
孩子倒是胖了點(拉拉)
上帝到底會怎樣帶領呢?我也不知道

回台南,再繼續寫這些吧

希望八月可以有時間安靜讀書
可以規劃生活
可以作更多個人工作,關心更多人
可以確定我的聲音沒事
可以......

先回到台南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uan1026 的頭像
    chuan1026

    看見永恆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