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30)是飛躍第一次辦的星光小迎新
所謂的第一次是時間點與對象的問題
這是第一次針對第一次基測就申請上高中的新生辦迎新
時間是下午3點到晚上8點左右
地點在台大傅園與醉月湖畔

今天天氣很好,完全沒下午後雷陣雨
不過,我早就知道不會下雨了
因為我一直覺得今天不會下雨的
我的第六感已經先告訴我 :P

麗山沒有推本次小迎新
因為我們沒有人力可以在暑假兩個月都持續關心
唯一的高二同工有一段時間要出國
輔導又要換
所以討論之後,我們決定全力衝八月的新生營

不過麗山的新輔導又出現困境
咸的工作真的很難早點下班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請大家為麗山團契的新輔導禱告
我還是相信上帝會動工預備

所以今天沒有麗山的學生
我專心地陪在北一學生的旁邊
雖然我真的沒有做什麼
唯一比較深入的個人工作是最後送學生去搭捷運
我跟一個同是住新莊的學妹聊了一陣子

其實不管念什麼學校
都會對未來擔心的吧
唸書的壓力
生活的壓力
時間分配的壓力
同儕的壓力
這就是要去面對的
在哪裡都是一樣

整體來說今天的小迎新非常棒
這群準大一發揮了很棒的水準
要是真要說有什麼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缺乏一個總主持人吧
所以傍晚舞台上有一些節目進行時
會沒有人串場或是告訴大家現在該做什麼
但是瑕不掩瑜啦
他們今天很棒
未來還會更棒

想起自己高二時的樣子
真的感謝Jerry、Walkwall、鹿鹿與海哥
他們當時都是大學生
竟然都願意與我同工
不厭其煩地教什麼都不懂的我
讓我可以從高中就學習很多行政技巧與知識
只是如果不提醒自己
真的會忘記自己曾經青澀

希望我也能像他們一樣
給別人成長的機會與空間
多年後再回首
他們的陪伴與等待我長大
是最整全的服事觀
上帝使用他們的生命影響我

明天要跟親愛的老師吃中飯
跟幾個感覺像是上輩子的人物的高中同學一起
有從加拿大回來的Ming
還有高一的社長婷
甚至還有我都忘記我為什麼認識的梁文鴻
一堆上一個世紀的人物齊聚ㄧ堂
不過
這樣也挺好的
讓我看看我的上輩子吧

在第二年的開始
跟我的前世敘敘舊
也挺不賴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