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在這版有文章好像是五月的事,沒想到我竟然這麼久不寫日記了。
究竟是為什麼?也許是開始學著把自己藏起來了。
所以寫完這一篇文章,下次是什麼是時候會再來這裡po文,我自己都不知道。

開始有在為工作做心理準備,開始寄很多的履歷,
每天不斷在看到底各台有沒有在徵人,也悄悄地去面試。
甚至我開始告訴自己,因為要開始一段不一樣的新人生,以前怎樣又如何呢?
也許我是刻意的在做一些區隔,不管是對誰。
我不再認真的跟他討論我的未來,不想事先告知了,
因為我知道我終究要習慣,他祇是我的一個好朋友而已。
也不只他,很多人都是啊,從很多人身上我越來越體會所謂的七年級生。
也不想多有一些情緒感覺,總之只把握今日了。

其實知道自己雖然獨立,但是是個女生沒錯,我的思考模式是很女性的。
所以喜歡有一群人;會被感覺所微微的刺痛...
〈知道上面那句話只有我懂〉
是長大了嗎?我現在很少相信別人口中的保證了。
不是因為不信任,其實是更多一份的體諒,對別人也對自己。
總是命令自己想,很多承諾沒有達成應該是因為不得已吧...
我還是很想當一個好人。

學校團契的送舊,其實我很平靜。
我很想知道,到底我還有可能有什麼樣的突破?
我也希望自己一直記得,在大四聚時,跟大家分享的那句話,
「我終於知道,要怎樣去做一個基督徒。」
是團契讓我有改變,我希望這改變絕對不只在團契中,
這改變會一生一世繼續陪著我,不管我在哪裡。

沒有去聽學妹的音樂會,也許是因為我忙,也許是因為我寂寞。
但我是很支持她的。

希望再過兩週,一切都結束,我真的可以順利的拿到畢業證書。
不是不愛輔大,可是系上反正也只是普通交情,
我實在受不了我們班那群標準的七年級生,一點也長不大,一點也不受教...
我也實在知道,團契會不斷的輪替,所以也不用太感傷。
只是我知道,我已經很累很累,不一定會再去約什麼聚不聚的東西了。
因為,真的沒有人知道,怎樣才能使我不心痛。

真奇怪,其實我不算心情不好,卻為什麼這樣有感而發?
也許這才是我不再來日記版的原因,如果我常常整天都在想這些的話...
我知道要進入職場工作,從寫履歷跟自傳那時開始,
我就只能活在自己建構的真實底下了,但是我會盡力靈巧像蛇。
我希望自己真的是在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前提之下,做人生的每一個決定。
不管我是有沒有花時間禱告尋求,不管我花多少時間,
我仍然相信無論如何一切都在主的手中...

也許,我應該編一個最精采的劇本,勝過霹靂火的劇本,
然後讓自己做一次最佳女主角吧..
能夠演一個收視率很高的人生,也讓人心滿意足了,記不記住又如何?
人終究只是這世上的過客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