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媽媽給了我一個鍋子,還有一些碗,要讓我帶到台南去用。
姊姊說,你好像要出嫁喔,這很像嫁妝耶...
我說,不會吧,你結婚的時候有帶鍋子去嗎?
姊姊說,沒有啊,我拒絕了...

不過這樣一說,還真是很像要嫁去台南耶,
媽媽還交代我要去買大同電鍋... = =
他說買六人份的就好了,但是我想這樣太小了,
萬一我要煮飯給學生吃,六人份是不夠的吧...還是買十人份吧。
而且在Pchome網路購物上面看,六人份跟十人份的電鍋價錢完全一樣...

今天早上起床洗澡的時候,
剛要洗臉,就遇到一隻大概兩公分大的小強,
牠當然是趕快跑到旁邊,沒有停在我眼前。
我看著牠,就想,總是要作些處理,慧又不在,自己要加油,
然後我就拿魔術靈噴牠,噴到浴室都好香喔,然後牠就死了。
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殺過最大隻的蟑螂了吧.... :P
這樣也蠻有一種要離開家自己住的前哨戰的感覺!

昨天在教會介紹校園,我覺得我好像在背書,
書的內容是總幹事講過的話...
牧師說,下禮拜再幫我登一次週報,讓有感動的人可以奉獻。
我即將離開這個我待了將近十九年的教會耶,
雖然大學的時候偶爾也嚷嚷著想換教會,但也只是隨口說說,
結果是,我還是委身在這裡,很久很久...

星期三要去附中團契談委身。
星期五要在北一團契帶名花有主的讀書會,問題是我也還沒看完。
這是在台北最後兩次的分享。

今天黃哥請我吃飯喔,我們去了人性空間。
上週一的中午,我是跟江媽吃飯,
她一時興起,想要吃傳說中跟黑森林打官司的餐廳,
我上網google了一下,再加上雅虎奇摩知識家的協助,
原來就是傳說中的「歐嬷烏蘇拉」呀。
不過,我覺得黑森林勝訴,不是沒有道理的,
黑森林的東西真的比較好吃...

那天也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
我跟江媽加點了馬鈴薯泥,送上來的時候,
江媽拿起叉子吃了一口,停了一下,又吃了第二口,又吃了第三口。
然後她說,他們的調味好奇怪,不太好吃...
我就拿起我的叉子吃一口,然後,根本是酸的吧!
我就說,江媽,它是酸的吧!
江媽說,我在想,是不是我的叉子已經沾過義大利麵的關係?
我說,江媽,可是我的叉子還沒有碰過我的南瓜飯耶...
於是,我就把侍者(說不定是老闆)叫來問。
我說,不好意思,這個馬鈴薯泥味道怪怪的,好像酸酸的耶!
那位先生就說,我們的馬鈴薯泥有一些特別的調味,像是豆蔻...
我說,可是這個味道不大像豆蔻耶,你可以確認一下嗎?
於是那位先生就把盤子收進廚房,一分鐘之後,他走出來跟我們說,
不好意思,我請廚師再幫你們作一份...

在那位先生離開我們桌邊之後,我跟江媽面面相覷。
我說,所以那個馬鈴薯泥應該是壞掉了吧!
江媽說,我猜他應該有在裡面試吃吧!所以才說要幫我們換。

不過江媽也很妙,她說,如果她是自己吃,她一定不好意思跟人家說味道有問題。
我說,好歹我也曾經是陳老師的員工,跟她相處一年多,有學到某些東西... :P
這是玩笑話,不過,如果真的覺得食物有問題,當然我是一定會反映的。

不過,隔天我好像還是有一點點拉肚子耶。
可見壞掉的馬鈴薯泥還是有一點作用,我也不過吃了一口的說。
江媽不知道狀況怎樣?

今天中午就沒有吃到壞掉的東西了。 :P
不過,以前人性空間是沒有餐的,這兩年也修正了吧!
很難得被黃哥請吃飯,除了去他家吃飯之外。
當他學生的時候,大家都是各付各的,當然這是應該的。
畢竟校園同工的生活費也是弟兄姊妹的奉獻...

覺得被關心是很開心的事,
我也希望所有關心我的人,可以對我有信心,
我相信雖然要離開台北,要習慣新的生活,
可是我一直是一個反應快,適應快的人,雖然有時候會murmur,
可是,我相信上帝這些年來在我身上作的改變,不是徒然的。
因為上帝讓我去,上帝不會對他的旨意後悔的,
我相信上帝會給我智慧力量,面對未來一切一切的挑戰。

最近真的是吃不完的飯,還有作不完的事情,
雖然最後一切還是都會結束的,
不過還是請大家為我最後一週的訓練部學習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