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兩天把家整理出大概的樣子
大概九成吧,雖然還有少數雜物未歸位
但已經很有家的感覺與規模了

台南天氣很熱
人很好
人在這裡之後,不要太花時間回首
就不會難過到哪裡去,向前看是很重要的
也不是說就沒有台北的一切
只是就是需要往前看吧

明天要去大津,南部同工退修會
剛剛還打電話去華神找老師,交報告最後期限在是下週一
這次一定要交出來,我不可以再混了... = =

這兩天是真的都把時間花在整理家,添購日用品
我覺得自己還要在再把發條上緊一點
步調慢是一回事
自己的責任又是另一回事

因為還在交接期,這十天我的主要交通工具可能都是腳踏車
台南真的很適合這種步調慢的感受
也許我應該天天騎腳踏車,說不定會瘦喔...

我家有客房
也有很多地方可以打地鋪,台南很熱的... :P
有空想來南部度假的人,歡迎跟我聯絡喔
社區游泳池需要收費,一次60元,還蠻便宜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