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工程師明天來家裡裝寬頻
不過沒有網路真的很不習慣
結果我竟然開始用撥接,好久沒用撥接囉... :P

原來撥接的速度是這樣慢,原來我們剛開始上網時是這樣
老實說,真的是被新的習慣取代了
我那個時候是用這種速度在跟別人聊天的啊
真的是一點也想不起來了

所以網路本來是可以訓練人的耐心的
只是網路速度越來越快的同時
我們的耐心也不見了

上星期五(6/20)訓練部一年級同工南下到了台南
很快地看到從台北來的他們,卻不能跟著他們回去了
其實還是會不習慣,也有點捨不得
不過,看到他們南下,也想到一年多前的自己
那樣堅定,那樣喜樂
我想我還是可以堅定及喜樂地前行

而那個晚上布乾媽還把大家帶去逛夜市
我不知不覺間實現了我自己說過的話
就是「我只會跟別人一起去逛夜市,自己沒有興趣」
對於吃小吃,我也沒有太大的興趣,那只是用來吃飽而已
我想,跟我這種人逛夜市應該是很無趣的
不過,為了陪伴,或者自私地說,為了想跟朋友在一起
我是會去作這些我不會一個人去作的事的
認識了一個新的夜市,感覺不錯,我還是會繼續去認識夜市的
這樣才能帶大家去走走!

昨天去了大津靈修營地
校園福音團契南部同工退修會
雖然我有一點點不習慣自己是南部同工
跟羊太太對話時,某個小事件讓我瞬間有點惆悵
我竟然忘記我下次遇到其他同工的時間跟她差不多,我還沒有要回台北... = =

一進大津
其實應該說,轉進大津村的路上
我有想起這條路我有走過
我曾經來參加過南區循青的營會
文海好像有跟我一起來,可是我不大確定
總之,我想不起來那是哪一年了
還是來的是利根呢?

不過重點是,一進大津
看到介恩跟介珍在空地跑著,玩著
我竟然瞬間就鼻酸了
想到下次在三育跟所有同工碰面
台山哥就不會來了
真的有一種好捨不得的感受
校園沒有了台山哥,絕對是校園的損失

中午在同工的一家一菜中度過
下午我們去了扇平
我沒有下水,因為心情上不想下去
還沒有很習慣自己是南部同工中的一員
我挨在台山哥身邊,雖然只有幾分鐘
跟他說,我真的還不是很習慣這種畫面
自己在當中感覺很不真實
他安慰我,因為同工都是有家庭有孩子的
難免比較多是照顧孩子,很難顧到我...
其實我一點也不在意同工們顧小孩
有些感受本來就是自己要克服的
可是這樣被安慰,心還是很溫暖

晚上回到大津用餐
接著是八點的心靈交通
結果,只有台山哥,詠爸詠媽,我,羊同學羊太太有分享
就是標準的「送舊迎新」
我覺得很可惜,因為我也很想聽聽其他同工的分享
只能說,很難期待事情的發展是完美的
不過有機會可以遇到同工,也是非常感恩的
雖然布爸布媽因為實在忙不過來而缺席
不過我們去扇平那段路,狀況也不適合現在的布媽走...
所以我想他們多休息,真的也是好的

今天早上我們在大津基督教會聚會
聚完會,就各自回家
羊太太不小心扭傷了腳,好可憐...
跟羊同學說再見時,他說,「走了喔...」
我看了他一眼,正常地說,恩,掰掰!
就像我昨晚跟他說的
我要改變跟他的互動,以免我太想念這種感覺
我需要用忘記台北的生活,來迎接台南的日子

中午回到台南
跑去買了牛奶、飲料、午餐
然後就一直待在家裡,可是作業還沒作... = =
我到底是怎樣啊...也許今天可以試試看,只要沒做完就不睡覺...
我應該要把台北的債還完啊。

最近的心情也讓我想起2005年年底那段日子
那種心情再次浮上心頭
就是我知道再也不可能回頭的心情
再也不會在街頭遇到熟悉的人了吧
我不是那位年輕的王主任... = =
其實,也不曾真的巧遇過
不管是誰,其實都是上帝的安排

坐在新的家裡
新的心情
我可以實現專注、靜默與敬虔吧
因為這裡是我的退修會地點
我一個人的退修會
在台南
時間屬於未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