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其實我心裡住著一個小朋友
我想這個小朋友這兩天還蠻愛哭的
但真的不可以再哭下去了,眼睛會腫... = =

對於離家遙遠還是很捨不得
那種捨不得,最終還是勝過離開團契
今天帶東西回家,在家裡待了一個小時
陪小謙玩時越來越難過,不斷趁她不注意擦掉淚水
要出門時,小謙說,姨有空還要來陪我玩喔
我竟然說不出話來,完全在哽咽啊..
也不大敢再認真地看我的爸媽一眼...
真的好像要嫁去台南喔.....

然後騎車的時候
一直哭一直哭
其實今天眼睛一直是腫的
不知道是沒有人看出來
還是沒有人忍心問我
但是我自己知道事實是如此

禱告的時候
就會跟耶穌說,我知道你懂我的感受
因為祢也是與天父分開
透過這種體驗,我能更明白祢有多愛我

晚上也看到了一個星期不見的安琪拉
其實她出差很累了,還特地來陪我吃東西
我是很感動的,只是不敢說些什麼感動的話
我不想在我的朋友前掉這種讓人擔心的眼淚
但是我可以用文字告訴你們
雖然是捨不得,可是也更知道這真的是呼召
還不知道要往哪裡去,但是用信心前行
不知道自己踏出去後,河水會不會分開
沒有關係,即或不然,神仍然是我的神

還是要謝謝這段時間為我禱告的每一個人
謝謝你們用最重要的方式支持我的服事
如果想要度個假,我台南的家隨時願意為各位開放
不過,也希望這兩天我就可以整理完... :P

不要回頭
不要太去想
就可以止住淚水
也許還是會有一個人傷感的時候
然而,有更多的興奮與挑戰,也在我的前頭行

不可以再哭了
我可是要去嘉南美地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