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008/6/10)早上的禱告會是傳道同工與行政同工分開的禱告會,
帶領者小范姐無預警地要我們訓練部二年級同工分享一下要進事工組的心情與預備,還有代禱事項。
原來這種內容跟得救見證、蒙召見證一樣,都是要隨時準備的...

羊同學








昨天中午跟晚上則是各有一場飯局,都是跟訓練部二年級的同學。
中午我們跟總幹事夫婦吃飯(忘記拍照 = =),
晚上我們跟文字部總編輯以及校園雜誌總編輯吃飯(這次記得拍照了)。

中午吃的是愛樂廚房的銅盤烤肉,好飽...
回到辦公室,我跟下個月即將臨盆的同事說,
我覺得我吃完晚上那頓,肚子可能跟你差不多大.........

晚上在師大夜市吃義大利麵。
結果我們都吃不完,雖然麵很好吃。真是有點對不起他們...
不過能夠這樣跟北部同工聊的機會以後也不多了。

中午的話題幾乎都是閒聊,
我覺得有些時候焦點難免都在要南下的羊同學與我身上,
這樣好像是說留在北部就沒什麼,可是同樣是進事工組啊。
於是晚上,我決定問關於對我們講道的建議,
雖然的確有些內容課堂上說過,但至少是對三個人共同的提醒與勉勵。

這就是大合照囉!


另外,黃哥給我們一些他要跟我們分享的檔案,真的是大感謝啊!
這張照片是證明他有不藏私的把檔案給我們。 :P


不過,請讀者們不要來問我可不可以給你們喔。
意者請自己找黃哥。

今天早上的教會歷史期末考考完了,我考得還算可以。
再來就是星期五一定要把神學發展年表交出來,就算再陽春也比不交好...
繼續集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