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寫能否是一個克服壓力的管道?其實我沒有放諸四海皆準的答案。
可是我知道,對於現在的我來說,講述自己的近況成為一種壓力。
原因無他,只因為下一個工作還沒有著落...
所以當別人問我現在在做什麼時,就會沒來由的煩躁與氣惱,
我親愛的關心我的朋友們,我真的不是故意對你們兇啊!
只是,我真的希望可以趕快找到工作,我的經濟能力是不容許我沒有工作的.. ><

也許正是因為這種找工作的過程不足以為外人道,因此我並沒有寫下這段時間的心情。
網誌的空白,雖不一定代表生活的空白,但確實有想要讓空白充滿一切的想法。
這樣的空白,可以指涉很多很多,包含空間、時間、心情...
但是我只是希望自己,不要用黑色與白色調和,生出灰暗的人生....

下週六9/24就是傑祥與文婷的婚禮,我們這一屆可以說是全員到齊,
在調查大家出席與否的過程中,稍稍安慰了我在9/10一個同學也沒遇到的傷心...
我已經有兩年之久沒有看到我的同工們齊聚一堂了,真的非常非常的期待。
然而那天婚宴後,松韻要團練,晚上要烤肉,我真的也沒辦法跟團契的同學多聚聚..
9/25我還要加班,雖然已經接近離職,但該做的工作還是要做啊。
這週還要抽出時間把重唱藝術節的節目單排完,時間要節省點用!

就當作是日記吧!這樣的書寫是不是可以化解一點點煩躁的心情?
只能說,如果忙碌有出口,便有機會帶來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