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六節課,三四節先上〝詩選與習作〞,原老師據說至少要請假到期中考。
不知道會不會也要去比大專聯吟... :(
覺得自己要多念點詩詞,既然來修中文系的課就要敬業一點。

中午家聚,可惜昭彰學長去林口採訪而不能來。
我們家學弟今天生日,我們送了他一本小行事曆,還挺可愛的!
我真的很認真在經營我的家族關係...

五六節到大二班去選修心理學,
因為實習之後真的覺得我們新聞系最好是能涉獵很多東西..
老師的感覺還不錯,我也會好好加油!

因為五六節有提早一點下課,我就把車騎到前們,七八節要在LH上生命科學概論。
這基本上是一堂傳教課程吧...不過真的很讚!
了解為什麼團契的人都大力推薦的原因... :P
一位契友竟然找不到教室,還好我陰錯陽差的指點了她。

下了課去找輔導拿我忘在車上的東西,真的很想很想留在學校聚會,
可是我知道我還是得先去團練...
其實兩邊我都很想能繼續參與..可是是不是奢求?

回家拿了紐愛演出的禮服去世紀還,因為早該還了。
團練時老師看起來實在很可怕,我又在一次覺得在世紀唱Alto我實在沒有信心,
一直說我聲音亮,是你們不讓我去Sop的呀... >_<
團練時氣氛差會讓我一直想,早知道待在學校還開心一點.. :P
歐弟開學後也要上課而不會來,我其實也很想;
可是世紀又是真的要解散了,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該珍惜這個機會,
但是以神為念到底該如何具體表達呢?
在世紀唱宗教作品跟做神國工作有關聯嗎?
我有一個多星期的時間還可以好好想想...

回到家十點半多,因為明天有六堂課,
我就決定不去烤肉了...反正週六還要烤的。
為了世紀我有所犧牲,如果我決定要唱下去,
那一定要是雙贏局面,不然不是很虧嗎?
總之汀...我也該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