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上第一堂護教學的課,原來,
彼前3:15「只要心裡尊主基督為聖。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就要常作準備,以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
中的「回答」,就是護教學這個字的字根。
這也告訴我,護教學不是要主動去找別人辯論,
更重要的是預備好自己,當有人問時,我能夠說得出來我心中盼望的緣由。

第一次上吳哥的課,總覺得他可能會聽不懂我說什麼... = =
以前都沒有注意過,原來吳哥是新聞系畢業的耶!
今天的下半堂課,大家讀報紙,講自己看到的,
感覺真的很像回到大學的時候上系上課程的感覺,這真是太有趣了!

昨天說的那隻小狗還沒找到主人唷,
如果可以養狗、又喜歡狗的人,拜託幫幫忙囉!
校園不大可能養一隻契狗.... = =

明天、後天就開始有一堆新的課程了,包含華神教會歷史,
感覺好緊張啊......禱告集氣啦!

其實就是亂mur...
昨天聽說其實搬網誌很方便,一個動作就可以全搬了,
Pixnet功能還不賴,等我無名VIP到期後我是可以考慮一下啦,
不過現在的網誌大家也已經看得很習慣了吧,
所以,不曉得耶,換一家真的會比較好嗎?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