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要回來好好唸書的,
但是,今天很想講電話..........
所以,我打了電話去高雄,給一個牧師好友,
他的小孩已經都要考高中音樂班了...這才叫做光陰似箭啊!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打電話給他,這一次算是隔得久的,
上次打給他記得是進校園之前。
不過也許因為是牧師吧,
屬靈前輩的提醒有時候真的是鞭辟入裡啊!

所以,覺得自己實在應該要學習早起的。
如果說剛起床會精神不好,那就更早起吧!
這樣要精神好的時間,就不是「剛起床」了...
跟上帝的關係,太重要了,
這應該是我現在生命的全部重心才對,
所有的關係、關懷、建造、服事,都要由此重心去延伸。

待會要繼續去讀列王記下。

托豆董的福,最近有比較多的時間跟好同學一起吃飯或聊聊,
當然也跟現在的〝上班地點〞有關,畢竟下個樓就可以找到人了...
我們是很不一樣的,可是在基督裡我們是合一的,
不管前方道路如何,總有彼此相伴。
所以,親愛的安琪拉,我們來約固定的禱告時間吧!
可以排進我的訓練部課表之中,
就像是我們親愛的輔導以前常說的,
要在大學課表中,每週排個兩學分給上帝... :)
這件事情不只是「太重要了」,也絕對不只是「非常好」,
它的層級是「一定要」!

所以我真的要好好加油!
不是為了自己的表現,不是為了不被約談,
不是為了讓別人覺得我有進步,
是為了我的上帝,為了呼召我的上帝,
祂不是要我馬馬虎虎地來到祂面前,
祂是要裝備我可以成為別人的祝福。

希望,自己可以愈臻成熟,
在基督裡,成為聖潔,合乎主用... :)

也謝謝親愛的代禱勇士,與為校園奉獻的你們。
記得親愛的輔導有教育大家要為同一屆已經全職的同學奉獻,
所以謝謝你們對於神國工作的堅持與支持,
謝謝你們,謝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