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桌面上的照片,其實我很感慨,因為曾經,這樣的組合,可以再加入一個人....
其實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我始終對某人有種執著?
為什麼始終對於某人的脫隊無法諒解?

老實說,我並不甘心,也許我也擔心對另一個人,我會遇到一樣的事。
一直很關心一個人,真的不能保證永恆啊。
我認為,真的可以看得出人是按照上帝的形象造的,
因為對於永恆,不管表面上看起來是企不企盼,我們都會有看法,
為什麼會有看法?因為永恆確實存在人心中,
只是有些人渴望,有些人不理會;有些人尋找,有些人漠視;
可是,人類與永恆的概念密切相關,因為上帝派耶穌來拯救人,就只是人,要人得永生。
不管人認不認識上帝,有沒有聽過耶穌,都不能改變這樣的事實...

我打算在我的網誌裡,再開一個「永恆祈禱」的專區,
然後開始學著寫自己的代禱信,或是計畫自己的禱告日程,
我想這是很重要的,我也應該來開始跟大家交代我預備以及尋求未來的過程,
這是將來站在上帝面前極重要的面試課題之一吧。
====================================================


這篇網誌的寫作因為一通電話而中斷。
也許是因為我太在意,我還是太在意,所以我始終無法用歡欣鼓舞的語調交談,
我一直壓抑著,讓自己淡淡的。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情形,難道除了消失已無計可施?那是我不願的。
我還是需要建立自己的自我價值,不能依別人的眼光而活啊。
有的時候,不是我做了很多,多年後就會有人發現的。
這句話倒不是專指哪個人,其實也適用於某些團體。
在我的永恆之中,會有遺憾嗎?
上帝打算在今生,讓我怎樣經營我的永恆?
其實,我還是很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