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on_eye 2
太久沒來發文,原來只是想來這裡抒發一下情緒
結果光找發文機制就滿肚子氣

我想最後這裡的文字
可能都會消失吧
再也不見

不過
當時的自己
也真的已經消失了

彈性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有彈性應該不等於我沒有自己的想法吧
我可以接受別人的作法
但有人就是希望改變我的想法
我也真的會有情緒

這到底是代表我是老人還是年輕人呢

一定有變老
好想念可以只發文的感覺
我就是不想附圖
不可以嗎

我好想退休啊
可是我沒有錢....

好多好煩的事
我想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