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資訊組的指令
所以還是把這兩個月資訊組借我的電腦帶來台南
現在我在寢室
室友是訓練部的姊妹們
大家都睡了
鍵盤的聲響還蠻明顯的
我還是趕快長話短說吧

我這次是要當佈道組的輔導喔
其實我根本沒來過這組
所以我的心情其實是很期待也很歡樂的
很希望在這七天中
也可以有很多學習
本來就是菜鳥,不要把自己當成老鳥

也很久沒有獨立帶大學生了耶
當然我之前有輔大
不過那是已經有建立基本關係的學弟妹
星期天我將遇到一群全新的學生
據說一組大約13位
發現自己記名字功力嚴重退化中
麻煩各位親朋好友為我能快快記住學生名字禱告:P

訓練部的生活步調仍然如常
但我已經學習求救
真的不知道如何整理的重點就問別人
反正不會就是不會
至於文法上的東西
也許我需要有人幫我把基本的文法補回來
我之前連"動名詞"和"不定詞"這種文法上的基本名詞都忘光了 ><

但是我還是相信
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我也會藉著在訓練部的學習與操練
越來越認識上帝
越來越認識自己
越來越認識人真正的需要

為著中畢聚小小地操心
因為目前聽說的能來的人比不能來的人少很多
也許會換時間吧
這幾天還要跟親愛的輔導討論一下
還有我親愛的在台北的同學們
真的希望這個聚集大家可以出席
如果實在有困難
我們就換時間
反正9月16日不是什麼特別的紀念日呀
重點是大家可以在一起
哪一天都可以

還有麗山的學生們
下週就開學了
我人卻在台南
沒辦法陪他們期初聚會
再下一週就要迎新
主席卻還未回國

不過
雖然事情看起來很繁雜與讓人困擾
我卻相信只要上帝願意
預備聚會只要一天也可以很棒
重點是我的學生們真的有把心放在團契裡
願意在上帝面前委身
願意在這一年承接麗山福音的棒子
這比他們現在在哪裡重要太多了

後天就會迎接學生了
一群比桃輔的孩子幸福很多的基督徒孩子們
加油吧
你們的生命一定會因著上帝而豐盛

該睡囉
因為大家都睡了
我還沒鋪床呢...

謝謝上帝,讓我在這裡,並且滿懷喜樂。

PS-1.
今天我、以慧、有揚、文貞姐一起開車來長榮
有揚開到清水休息站後
換以慧接手開
她很爭氣也很棒喔
第一次開高速公路
第一次過收費站
第一次在大雨磅礡中開車
第一次開兩個多小時的車
並且她從清水休息站一直開到長榮
中間都非常順利
真的要幫以慧拍拍手~~

PS-2.
車開到將近長榮校門時
看到一家小吃店
名字是
"旭榮美食館"
我還特地進去問命名由來
老闆說是找朋友算的筆劃
我問老闆
如果名字叫旭榮
來這邊吃可不可以打折
老闆說
沒問題啊,講一下就好: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