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真的很吵。

坐在新店家中的書桌前,書桌對著一扇大窗,
車聲不停地呼嘯而過。

其實我不喜歡邊聽音樂邊讀書,
因為我會認真聽起音樂來。
但是,
會很想試試,用音樂隔絕噪音。

於是我聽起了〈The Lake House〉的原聲帶,
但不知道為什麼,仍是心煩意亂,有點頭痛了起來。

覺得好想出去走走,想呼吸點新鮮空氣。
有沒有哪裡有新鮮空氣可以擁抱我一下?

週五要下台中了,也不可能出去走走。
再來就要在中台科大裡關到2/3,我的天啊。

而且還沒找到可以輕鬆地回來的辦法。
去程,有親愛的同學的愛心,
回程,卡著之前買的舞台劇的票,一切變得很複雜。

或者,把票給退了也是個解決辦法?

在桌上放了2002年春假跟同工群的合照,
是我們7人的照片,我最重視的同學們。
雖然當中有些人的線條有些改變.. :P
(包括我)

同學們,
我們現在到底在做什麼呢?
我們是不是還是一起同心服事上帝?
一起願意在神前委身並尋求祂的心意?

我相信是。

去大靈前要完成的進度:
劇本一份
歌羅西書總整理
使徒行傳總整理
工作法期末作業

還有,我的心,終於可以好好地預備,
預備迎接學生,迎接人來到神的家中,
來到我的身旁,讓我可以經歷陪伴。

是的,這是一種經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