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好好認識別人,真的是不容易的;
相對的,能夠好好被別人認識,的確也是不容易的。

也許這是我一直很期待有機會跟大家一起事奉的原因,
我是那麼確定你們認識我、也信任我。

我想念我們曾經一起對於輔大的校園的福音抱負,
於是期待在上帝國度中我們可以再一起奔跑,
不過我也只能禱告。

我不是在鼓勵誰進校園。
你們認識我,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只是期待大家都好好尋求上帝在我們生命中的心意,
或者上帝願意讓我們大家還可以再一起服事他。

是的,
我親愛的同學們,
我是想念你們的,
無關乎多久見一次面或天天見面的安琪拉。

因為你們讓我知道我是誰,
因為你們讓我看見上帝的恩典,
因為上帝讓我看見他透過你們改變我。

我決定,
繼續禱告,也繼續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