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有點累,有點難過,有點想放棄了
其實也許只是剛好遇到最後一根稻草吧

已經好累了
好多事要忙
好幾個學生的狀況要顧
當還有學生講出我不喜歡聽的話時
我真的就有點崩潰了
也就真的說出一些
其實也可以不要說的話

我只是真的真的知道
原來我去年的受傷
仍然持續著

那就算了吧
為什麼一定要有什麼呢
我不想只是為了形式
維持另一個形式
只是我在意的話
就結束吧

如果不是現在校契還有人
我都覺得我應該會哭吧
我真的好累了
也許我應該乾脆地決定
2016年,還是去安息年吧

因為再不走
又怎樣呢
學生有珍惜我嗎

當然也有捨不得的學生
可是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說不定跟105級一起畢業
是挺好的選擇

我真的要不起某些人了
這樣可以嗎
可以放過我嗎

可以記得
我也只是一般人嗎
我不是超人
不是神

而且
現在
是悲傷痛苦孤單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